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观澜湖球会继续进行 高球手半天打完十个球场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7月26日13:53

  本报7月21日讯(记者许亮)高球冒险家迈克尔·戈尔斯坦今天在海口观澜湖球会完成了他高尔夫征程中的又一创举,以12个小时44分的时间、810杆的总成绩完成了十个球场的挑战。

  2010年,新西兰的世界高尔夫冒险家迈克尔挑战了13个国家的365个顶级球场,并且完成每天打完一个新球场的创举,在网络上,记录下他每天不同的征程,引起高球爱好者的追捧。

  今天,迈克尔从海口观澜湖球会捌号球场出发,开始他的挑战之旅。下午,大雨骤至,但这丝豪没有阻挡迈克尔的速度。而且,他球技非常娴熟,频频打出小鸟。18点44分,迈克尔以12个小时44分的时间、810杆的成绩完成了十个球场的挑战,他说:“我爱这些球场!这些球场是设施非常完备的高尔夫场所,在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的。”

(责任编辑:左道)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