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曼誓为自己正名 称国际足联是“打击报复”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7月26日14:05

  据新华社伦敦7月24日体育专电 因贿选被判终身禁止从事与足球有关活动的前亚足联主席哈曼24日表示,他将通过各种途径为自己翻案正名,并称国际足联对他的判决是“打击报复”。

  哈曼在接受BBC采访时说:“终身‘禁足’的裁决说明了国际足联的这些人多么愤怒,他们的报复心多么强烈。”

  国际足联认定哈曼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为拉票而行贿,并于23日宣布终身禁止哈曼参与足球活动。贿选丑闻使哈曼失去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资格,并使他成为了国际足球管理组织107年历史上第一个因腐败而被罢免的高官。

  面对如此严厉的裁决,哈曼坚决否认对他的指控,表示将通过上诉为自己正名。哈曼说:“首先,我会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但是国际足联只不过是一个非法法庭罢了。尔后我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我想那时事态会有所好转,国际足联不可能再一手遮天了。然后我还会去瑞士的民事法庭,我相信他们会给我公正的判决。”哈曼还表示在瑞士法庭作出最终判决前,他不会向国际足联提出辞职。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