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霸州击败八一 王皓连负崔庆磊和许昕还受伤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王伟宏
2011年07月26日14:18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昨天,本赛季乒超三强领跑的局面终于被打破,而将八一熔盛重工拉下马的正是霸州海润。在这场5盘苦战的比赛中,王皓连负崔庆磊和许昕,而且还受了伤。

  上轮比赛结束,八一主将王皓曾说,三强领跑格局很正常,关键看后面谁发挥更好。没成想,首先发挥不好的,就是他领衔的八一队。这场比赛,他首阵不敌崔庆磊,主将之战又输给了许昕,任凭队友奋勇拼搏,仍无法避免球队2:3输球的结局。而且,王皓在比赛中因用力过猛左脚受伤,好在不幸中的大幸是,伤势不算太严重,目前已经在北京接受治疗。

  八一队的这场失利,虽然让乒超连续出现的三强领跑格局被打破,但争冠格局并无变化,依然是三足鼎立。目前山东鲁能和浙商暂时同积22分领跑,八一队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