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传AC米兰求购拜仁核心 海因克斯:小猪为非卖品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26日08:13
  新华社德国慕尼黑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 由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AC米兰和巴西国际四大俱乐部参加的奥迪杯足球赛即将于26日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打响。赛前传出的AC米兰求购拜仁中场核心施魏因施泰格的消息成为赛前关注焦点。拜仁主帅海因克斯重申拜仁立场,“小猪”为非卖品。

  面对德国、意大利记者的追问,本赛季重执拜仁教鞭的老帅海因克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拜仁不会放弃像施魏因施泰格这样优秀的球员,他依旧是“非卖品”。

  两天前,意大利媒体爆料称,上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队再次对拜仁和德国国家队中场球星施魏因施泰格感兴趣,欲支付2500万欧元转会费将其招入营中。而奥迪杯正是AC米兰向拜仁提出报价的最好时机。

  施魏因施泰格去年刚刚与俱乐部续约至2016年。拜仁俱乐部体育主管内林格尔此前已坚定表示拜仁绝不会放人。看来若要促成“小猪”步范博梅尔后尘远赴意甲,AC米兰还需费些气力。

  奥迪杯是拜仁备战新赛季的最后热身机会。8月1日,拜仁将在率先开打的德国足协杯比赛中迎战德乙不伦瑞克队,7日则将主场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德甲对手。上赛季拜仁后防线暴露出不少问题,俱乐部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投入重金,引入了包括德国国门诺伊尔在内的多名后防强援。海因克斯说,拜仁以往失球数过多,虽然他本人是崇尚进攻的教练,但拜仁当前的目标是实现“攻守间的平衡”。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