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阿森纳替罪羊将赴土超豪门 锋霸或投奔德甲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水至深
2011年07月26日14:39

  在与科隆的热身赛中,阿森纳新援热尔维尼奥仅仅出场30分钟就梅开二度,帮助枪手2-1战胜对手。如此高光的表现使得枪手球迷纷纷猜测他能否成为新亨利。当然,历史从来都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最近,阿森纳老臣埃布埃有些郁闷,据英国媒体《卫报》透露,温格很可能以400万英镑的低价将埃布埃处理给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

 


  其实,埃布埃与队友们的关系都十分融洽,只是由于上赛季对阵利物浦送出的点球大礼让他成了阿森纳四大皆空的替罪羊。温格对埃布埃此役的表现非常愤怒,他表示埃布埃的不冷静使阿森纳失去了最后的夺冠希望。虽然还没有官方消息,但今夏阿森纳亚洲之行时,埃布埃没有随队前来,温格当时的理由是埃布埃小腿有伤。不过在上周五阿森纳到达德国时,埃布埃依然没有现身,种种迹象表明,埃布埃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埃布埃,阿森纳20岁的天才托马斯也可能离队,据悉他的新东家将是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转会费估计在100万英镑左右。同时,温格还希望在月底之前能出售阿穆尼亚和本特纳,阿穆尼亚很可能前往西班牙或土耳其,本特纳则与多特蒙德走的很近,据悉,本特纳已经与多特蒙德进行了会谈。

  当然,酋长球场上空最大的疑云依然是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温格一直尝试说服小法拒绝巴萨的邀请留在阿森纳,他称小法留在阿森纳会更好。众所周知,小法非常希望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巴塞罗那,显然,巴萨深知这一点,他们拒绝阿森纳4000万英镑的要价,希望能以较便宜的价钱拿下小法。不过,阿森纳对此非常愤怒,他们拒绝低价出售自己的队长。当然,阿森纳也没有拒绝巴萨的追求,只要巴萨出价合适,阿森纳将同意小法转会。(搜狐体育 清水至深)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