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发火足协不满 郜林郑智疑似为出工不出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7月26日16:01

  本报讯(明哲)尽管大胜老挝队,但无论比赛过程还是部分队员的表现,足协高层不满,主帅高洪波也在赛后罕见地发了火。种种迹象表明,无论高洪波在位时间还有多长,接下来与老挝队的第二回合世界杯预选赛,国足变脸不可避免,一些达不到要求的队员或许将从主力阵容中消失。

  与老挝队的上半场,中国队的表现前所未有的狼狈,被这样一支鱼腩球队在前30分钟时间连灌两球,球迷高喊高洪波下课,高帅本人更是一脸严肃。此时,高洪波果断地做出了换人调整,余下的比赛,郜林、郑智和于海接连被换下,外界可以理解为,这是教练组战术上的调整,但实际上却是一个信号:高洪波对他们的表现并不满意。

  高家军组建以来,主力中锋这个位置基本上被郜林占据,于海锁定了主力左前卫。至于郑智,凭借在广州恒大队的出色表现重新回归。不过,与老挝队的比赛中,三位绝对主力都被提前换下,除此之外,包括邓卓翔等雷打不动的主力同样表现平平,赛后,高洪波狠狠地批评了一些队员。在他们中间,有些人在联赛中要远远好于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代表国足疑似出工不出力。

  与老挝队首回合比赛,中国队首发半数以上都是高洪波非常器重的队员,但由于表现不佳,高洪波提前换人,这无疑是一次自我否定。正常来说,一名教练员是不会轻易打破长时间形成的用人模式。正是这次换人,高洪波完成了救赎,也避免国足重蹈国奥队的覆辙。

  国足中,主力与替补水平不相上下,某种程度上就是态度问题。鉴于杨旭、陈涛等人的表现,再加上高洪波赛后反常的发火举动,国家队即将迎来一次大变脸。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