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彪悍助教“支援”成足 球迷相送苹果盼主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6日16:58
幻灯:谢菲联训练彪悍助教支援 球迷热情送苹果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成都谢菲联将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7月26日上午,成都谢菲联队在谢菲联足球公园继续备战周末的联赛。上周末主教练洛瑞也已结束休假返回了成都,并出现在了今天的训练场上,刚刚归队的外援布兰登在场边独自跑圈,进行着恢复训练。

  与此同时,还有一张新面孔的出现,他就是目前在卡塔尔当教练的保罗,此次保罗将在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

  在今天上午训练前,一名球迷专程赶到了基地,为球员送来了苹果。小小的东西却为球队及俱乐部带来了最大的感动。

  这名球迷为了在训练前赶到基地,早上六点半就起床,经过几趟公交车的辗转抵达了基地。他表示自己是从五月份开始到现场观看球队的比赛,在此之前也是只踢球不看球的,但是随着对球队的关注,也开始热爱上了这支球队,并在前不久加入了刀锋。此次前来基地,一是为球队加油鼓劲,另一方面他认为平日在场上看到的球队并不全面,通过观看球队的训练可以更深入地了解这支队伍。

  球迷的支持也是球队前进的最大动力,全队上下目前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在周末的比赛中取得主场首胜,并终结9轮不胜的尴尬。(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