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垒球 > 垒球动态

垒球世界杯:美国6-4日本夺冠 加拿大获得季军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26日16:55
  新华网华盛顿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重新调整后的美国队26日在美国俄克拉何马城举行的第六届世界杯女子垒球赛冠军决战中,以6:4战胜北京奥运会冠军日本队,从而在该项杯赛上实现了五连冠。

  随着奥运三连冠美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失利和垒球自北京奥运会后被国际奥委会“挤出”奥运大家庭,美国队进行了大调整,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已不见一位参加过奥运会的老队员。

  不过,凭借着雄厚的垒球群众基础,重组后的美国队整体实力依然强劲。本次比赛美国队除了在循环赛中意外以3:4负于加拿大队外,其他场次分别战胜了日本、澳大利亚、英国和捷克队。

  在当天的冠军决赛中,美国队队员泰勒打出了一记2分本垒打,从而帮助本队以2分优势战胜日本队。

  共有6支队伍参加本届杯赛。在当天进行的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以4:1战胜澳大利亚队;在第五名争夺中,英国队以6:1击败捷克队。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