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皇马就缺穆帅这样的教练 盼明年夺欧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7月26日19:00

  皇马新赛季的备战从美国开始,球队在美国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并且踢了三场热身赛取得全胜。作为皇马的技术总监,齐达内也开始在新的岗位上与球队一起工作,给了穆里尼奥很多帮助。最近齐达内接受了皇马官网和电视台的专访,谈到了他对球队很多方面的看法,法国人坚信皇马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新赛季定能获得出色的成绩。

  官网:首次在皇马一队担任指导,你有什么感受?

  齐达内:这和我在皇马当球员时完全不一样,感觉不错,这是一个新的岗位,有很多新鲜的东西,我很高兴现在的工作,我正在学习当中,我希望给皇马俱乐部做出一些贡献。

  官网:齐达内能给皇马带来什么?

  齐达内:时间可以告诉你一切,在足球圈里我还是有经验的,我了解皇马俱乐部,了解俱乐部的价值,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很多年轻人加盟了皇马,我相信我可以帮助他们。

  官网:皇马的将帅们怎么欢迎你的?

  齐达内:每个人都热情地欢迎我到来,不管是与我一起踢过球的,还是没有同场竞技过的。这是一套全新的阵容,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年轻球员。我很高兴受到球员们的欢迎,包括教练和其他人,一起工作我们都感到很舒服。

  官网:你怎么评价作为教练的穆里尼奥?

  齐达内:也许皇马过去就缺少一位像穆里尼奥这样的教练。他很了解足球,有自己的个性,知道自己应该给球队带来哪些东西,皇马或许就需要他这样的教练。穆帅现在拥有一套出色的阵容,可以获得一些重要的成就,我们都知道任何球员来到皇马,就是为了胜利并且取得成功,而穆里尼奥就是带领他们最完美的人选。

  官网:穆帅执教一支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往往能够获得最好的成绩...

  齐达内:穆帅在皇马的第一年同样很出色,看看下赛季会发生什么。我们都知道未来会经历很多困难,但我们也清楚我们应该去做什么。皇马要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冠军,新赛季我们要在穆帅的带领下去赢得一些重要的东西。

  官网:穆里尼奥说他现在只缺一名前锋,就能使阵容变得完整。

  齐达内:现在这套阵容已经很好了,当然穆帅是皇马的主教练,他知道球队需要什么,我们正在努力引进前锋,现在还有时间,看看接下来会有什么进展。

  官网:科恩特朗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贵吗?

  齐达内:不,他在球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每个人通常都会说,皇马引进的每名球员都太贵,这是很自然的,因为科恩特朗值这个钱,他的表现证明了皇马没花冤枉钱,现在没有人说他不值这个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