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徐媛尤佳破门建功 女足2-2战平俄罗斯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6日19:00

视频-女足热身赛2-2俄罗斯 李霄鹏表示不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国女足在长春迎来了与俄罗斯女足的第二场热身赛。最终,凭借徐媛和尤佳的两粒进球,中国女足2-2战平对手,两战俄罗斯队取得1胜1平的佳绩。

幻灯:女足热身中俄互不相让 徐媛尤佳欣喜破门

  比赛开始仅2分钟,中国女足即率先打破僵局,前锋徐媛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门前推射破门。10分钟后,俄罗斯后卫失误,尤佳门前抓住机会,再下一城,2-0!中国女足取得梦幻开局!

  第32分钟,中国女足门将张越出现失误,被俄罗斯队追回一分。随即,主帅李霄鹏也迅速做出了换人调整。由张艳茹替下张越。随后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均未再改写比分,中国女足保持2-1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进入下半场,中国女足依旧稍稍占据优势,但8号马君在比赛第60分钟则错失破门良机;第67分钟,俄罗斯队的狂攻将比分改写,后卫12号吴敏在本方门前自摆乌龙,2-2。此后两队互有攻守,最终以平局收场。

  中国女足首发阵容:1-张越、3-周高萍、4-李丹阳、6-袁帆、8-马君、9-徐媛、10-尤佳 、12-吴敏、17-庞丰月、18-屈珊珊、21-周菲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