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1环法自行车赛 > 2011环法新闻

环法创下收视佳绩 最高850万电视观众同时收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6日17:02

     新华社巴黎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舒适)没有兴奋剂丑闻、比赛紧张刺激,精彩纷呈的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大获好评,根据法国媒体调查机构的统计,本届环法赛在法国创下了最高850万电视观众同时收看的收视佳绩。

    据统计,法国国家电视台共对2011年环法比赛进行了82小时的现场直播,几乎涵盖了所有的比赛。比赛日均电视观众数达到520万人,约占法国总人口数的9%。在皮内罗洛到塞雷·舍瓦利耶的山地赛段中,环法比赛更是创下了55.4%的高收视率。

    法国国家电视台体育部负责人丹·比拉利安说,环法是一项充满变数的比赛,这也是其引人入胜之处。去年的兴奋剂丑闻让比赛形象受损,而今年的环法向世人展示了一场纯粹的体育竞技比赛,这也是收视屡创佳绩的主要原因之一。

    比拉利安说,由于环法赛的重要影响力,法国国家电视台全年的收视率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因此电视台决定继续和环法主办方签署新的转播合同至2015年环法比赛结束。(完)2011/07/26 17: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