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队内赛新洋枪献精彩吊射 摆脱伤病备战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6日20:54
幻灯:泰达训练新洋枪发威 曹阳佐里奇相争比拼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傍晚,天津泰达队举行每周例行的公开训练课,备战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新洋枪比拉斯科在众多媒体和球迷面前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此外,对泰达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除李本舰之外,伤病名单基本已被清空。

  作为一堂普通的公开训练课,主帅阿里汉并不会安排任何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内容,以往甚至练对抗项目都会缩减,但今天却一反常态,将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大部分时间都被用来打3组8vs8的小场地对抗赛,激烈的拼抢和诸多精彩破门让场边特意赶来的上百名球迷大呼过瘾。

  阿里汉将队员分成三组,于大宝、曹阳、卢西亚诺、毛彪、宋钟国、王新欣、吴伟安穿上了橘红色的背心,佐里奇、聊博超、范柏群、姜晨、白磊、白光与小将郑毅组成了蓝队,而黄队则由新洋枪比拉斯科、李玮锋、聂涛、胡人天、马磊磊、何杨与张晓彬组成,宋振瑜等四名门将则轮流上阵。从分组情况可以看出,阿里汉有意将主力与替补混搭,但其中橘红色的一组明显以主力为主,而蓝队则以替补为主。

  比赛的规则是,在半场范围内,两两捉对厮杀,第三队则在场外休息,每场对抗7分钟,胜者留在场上。在众多的队员中,比拉斯科的表现最引人关注,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在公开训练中亮相。还好,这位现役罗马尼亚国脚的表现还说得过去,除了主罚一次点球成功之外,还贡献了一粒精彩的外脚背吊射破门,赢得了场边一片掌声。

  最终,在这场漫长的“车轮战”中,基本以主力队员组成的橘红色一组笑到了最后,他们以4球优势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获胜后7个人又搂又抱,兴奋得好像赢得了正式的比赛。

  经过多次检查,确诊为膝部内侧副韧带斜束受伤的李本舰现在还只能在宿舍房间里静养,预计他需要4到6周才能重返赛场。但除此之外,此前出现疲劳性损伤的李玮锋、佐里奇等人都已经康复,训练中没有队员需要在场外独自锻炼了,这对于即将出征客场的泰达队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