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李玮锋贺曹阳得贵子 直言将组织父亲俱乐部聚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6日21:25
幻灯:泰达训练新洋枪发威 曹阳佐里奇相争比拼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6日天津报道)7月26日,对于泰达队来说,只是备战过程中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队长曹阳来说,却是生命中重要的一天,在这一天,他喜得贵子,开始了生命中一个新的阶段。作为“过来人”,老大哥李玮锋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为他送上了祝贺与忠告。

  很多人都知道,李玮锋有一个3岁大的女儿,球场上的铮铮铁汉,贺岁杯夺冠时抱起女儿的一刻,李玮锋的慈父柔情也令人动容。与记者聊起曹阳的喜事时,李玮锋笑着说:“恭喜他成为泰达队又一名当爹的球员,我觉得对于他来说这肯定是一件好事,人生有几大步,不只是对球员,应该说对每一个人都一样,每一步都是非常重要的。我想他有了孩子之后,不论是对事业还是家庭,曹阳都应该负起更多的责任。”

  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足球运动员需要经常离家外出比赛,那么如何处理好事业和家庭的关系,就是他们必须面对的一个难题。

  对此,李玮锋给出了自己的忠告,“现在孩子刚出生,正是最困难的时期,其实我自己也很难成为一个比较好的父亲,因为在踢球的这个阶段,回家的时间简直太少太少了,唯一感到庆幸的是去年和前年,我的孩子和我在韩国呆了两年的时间。”

  “我在韩国的时候球队没有封闭训练,也不需要客场提前出发,因为韩国面积比较小,每次我们打客场的时候坐车就可以去了,比赛完了当天晚上就坐车回来。相比之下,中国太大了,球员不可避免地要经常离家,曹阳肯定也不得不把更多的重心放在工作当中,孩子还是又夫人和老人来带比较好,对家庭肯定会有些欠缺,这个是没办法的。”

  曹阳喜得贵子,这是本赛季泰达队继吴伟安之后的又一次“添丁喜事”,李玮锋笑着说,现在泰达队里已经可以组建一个“爸爸俱乐部”了:“几个月前有一次吴伟安还跟我说,队里有小孩的队员,什么时候应该搞个家庭聚会,我说好啊,还可以把曹阳一块儿带上。你看,刚说完这话两三个月,曹阳现在也有孩子了。一个男人,有了孩子之后的那种喜悦,是很难和别人一起分享的,我觉得那种幸福的感觉真的是非常美妙。”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