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水球动态

世锦赛男子水球决出四强 中国获首胜位列第15名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博闻 许晓青
2011年07月26日22:11

    新华社上海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许晓青)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水球26日晚在东方体育中心确定四强席位。匈牙利、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和意大利队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东道主中国队在南非队身上取下开赛来首场胜利后,最终排名第15。

    本届世锦赛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已出炉,匈牙利迎战塞尔维亚,克罗地亚对阵意大利队。

    中国男子水球队在与南非队的比赛中,在创造了5:1的完美开局后一路领先,以9:4力克对手,并以四负一胜的战绩结束本届世锦赛征程,最终排名16支参赛球队中的第15名。

    当日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匈牙利队以9:8战胜美国队,赢得了一场焦点之战的胜利。两队一上来就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一直交蘀上升,前三节过后一度战成7:7。最后一节,匈牙利队率先发力连入两球,虽然仅仅20秒后就由美国队的皮特扳回一城,但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9秒时,美国队的五米球击中门柱,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遗憾告负。

    面对德国队的顽强阻击,卫冕冠军塞尔维亚队在下半场展现出强大实力,净胜对手4球,以9:4昂首晋级半决赛。C组头名克罗地亚队凭借第三节4:0的出色发挥,最终以9:6击败实力不俗的黑山队。意大利则以10:6战胜西班牙挺进半决赛。

    本届世锦赛男子水球项目半决赛的争夺将于28日下午展开。(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