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希望能重新掌控泳池 自信还能游更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2011年07月26日22:13
  华奥星空上海7月26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话虽如此,但菲尔普斯随即又加了一句,“我当然希望,能够很快找到那种掌控泳池的感觉。”

  2011年世游赛今晚进入游泳项目第三个比赛日。在万众瞩目的男子200米战役中,菲尔普斯排在第二,冠军被队友罗切特夺走,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德尔曼取得铜牌,朴泰桓屈居第四。

  “非常高兴今天的结果,而且我觉得能够获得银牌,和这么多顶尖高手同场竞技,这说明我的训练有了效果。”菲尔普斯评价,“过去6个月训练很紧凑,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当然希望获得金牌,但我尽力了。美国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虽然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但谈及队友罗切特夺冠时,他还是半开玩笑地用了“嫉妒”这个词。

  这是菲尔普斯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单项决赛,没有拿到金牌是否会有失落感?菲鱼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但是他表示希望能够重新回到掌控泳池的状态。“我的经历还是很丰富,我克服了很多困难,我想对于我来说,能够回来是最重要的。我非常满意能够回到游泳池,我希望恢复自己原来的状态,重新掌控泳池。当然,没有人知道未来发生什么,未来是不可测的,我只有努力训练。”

  身体状态不在巅峰,但菲尔普斯认为经历过那么多之后,现在的心态是职业生涯里最好的。“我知道现在的能力和状态距离最好的还有差距,但重新回到泳池,我的心态非常好,我重新定义了自己。”

  拥有14枚奥运会金牌,菲尔普斯仍然不满足,他把自己的终点定在了伦敦奥运会,他认为自己还有提高的空间,“我知道自己能够达到什么样的程度。我非常确定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去游泳。”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