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国安香河备战集体减肥 徐亮自谦妙拿京穗比中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7月26日22:55

  搜狐体育讯 距离京穗次回合得的较量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为了更好的备战这场榜首之争,北京国安队这几天都将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北京时间2011年7月26日,国安队一行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虽然主教练帕切科不在队中,但国安队一天两练的训练计划仍在按部就班的进行。

  在帕切科离开之前,曾对队中的部分队员的体重提出了不满,这也让这些队员非常苦闷。但经过这种高温下的高强度训练,相信队员们的体重也有所下降,记者的这一想法也得到了王长庆的证实:“确实是,可能我觉得加上天气十分炎热,大家水分丢失的也比较多,所以连起来以后感觉非常累,一堂课下来最少能减掉个两三公斤吧。”

  长达两个多星期的休赛期,御林军却只是零零散散的放了几天假,这和上个休赛期老帕放长假的做法大为不同。不仅用香河封闭取代了休假,而且采用一天两练的训练方式。对此,队员们也有自己的看法。

  徐亮表示:“只不过这回咱这几天假是分开放了,其实也放了不少的假,帕切科只是想转变一下方式,这样也更有利于我们身体的恢复。毕竟考虑到联赛中期,队员们的体能消耗应该会出现一些反应了。所以如果还是连续放很多天假的话,体能上的缺失就会更多,所以就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教练肯定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还有一周的时间,国安队就将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所以再苦的训练队员们都会咬牙坚持,他们心中有一个信念,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王长庆表示:“现在身体状况我觉得还是比较疲劳吧,因为前一段我们也没怎么放假,基本上训练当中也都是量比较大吧,我觉得过两天调整一下,等到8月1日和广州队比赛的时候应该身体会是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徐亮更是对比赛充满了期待:“现在就是准备这场比赛,而且关注的人比较多,对咱们队各个方面的期望也比较高,所以我们争取把这场比赛准备好吧。争取有一个好的结果。”

  中超新贵、天价外援、不败战绩,广州恒大队似乎已经被神话了。面对这样一支在联赛中没有被战胜过的队伍,北京国安能否成为阻击者,成为终结者?这是京城球迷期待的结果。徐亮今天就用一个极具想象力的比喻发出国安队的求胜信号:“人家这么大手笔的花钱,这么买,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只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个东西就像中国队跟巴西队踢比赛,人家就是有那么多好的球员,中国队还在主场0-0逼平过巴西呢,那我们也是主场,而且差距没有那么大。而且在我们的主场,只要我们拿出我们的自信心,我想对手心里一样也会有惧怕我们的地方。所以我们还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结果就会水到渠成。”

  据悉,帕切科将于北京时间2011年7月27日抵达北京与球队汇合,主教练的归来相信会给国安队带来进一步的备战计划。(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