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战奥运热身赛 领先两球憾被俄罗斯追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26日20:34
  中新社长春7月26日电(李彦国)26日晚,中国女足与俄罗斯女足在长春市进行了五天内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俄罗斯队追平,两战俄罗斯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22日与俄罗斯队的第一轮较量中,中国队曾以2:0的比分完胜对手。

  今年9月,中国女足将征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此次同俄罗斯女足的两场热身赛,关系到中国女足20人大名单的确定及技战术的演练。

  比赛开始仅1分钟中国便取得进球。9号徐媛在俄罗斯队禁区内接队友尤佳底线回传,转身抽射打门得手。进球后的中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22分钟,10号尤佳禁区前摆脱几名俄罗斯后卫,拔脚怒射,皮球直入网窝。

  两球领先后的中国队有些放松。第30分钟,中国队门将张越犯下致命失误,对回传球一脚漫不经心的解围踢空,俄罗斯前锋抓住机会推射空门得手,扳回一城。张越也因为这次低级失误被主教练直接换下。

  下半场开始后,俄罗斯队频频利用反击威胁中国队大门。第67分钟,中国队的12号吴敏在本方门前自摆乌龙,帮助俄罗斯队将比分改写为2:2。

  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表达了不满:“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滑稽的结果,每一个上场球员都要珍惜机会,只有珍惜机会才能打好比赛。”

  此役战罢,中国女足将移师呼和浩特,迎战橙衣军团荷兰女足,继续奥运会预选赛前的热身之旅。(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