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停摆期淘金者:诺天王有意回家 科比情系中国

安德烈-基里连科
1/10

安德烈-基里连科

2011年07月27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NBA陷入无限期停摆,劳资双方还未达成共识,很多NBA的大牌球星将海外淘金纳入日程。欧洲球员拥有赴“海外”打球的天然优势,像安德烈-基里连科、托尼-帕克、保罗-加索尔和德克-诺维茨基,他们都在不同的场合声称愿意赴海外联赛效力。除了这几位,科比和杜兰特也有出国效力的想法,德隆甚至还与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签订了合同。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停摆期十大淘金巨星的盘点。

  10、安德烈-基里连科

  此前曾传出基里连科将赴西班牙联赛打球的消息,但是由于开价过高(580万美元),基里连科被皇马回绝。今年夏天,基里连科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恰逢联盟停摆,爵士又分崩离析,斯隆挂帅归隐,德隆远赴新泽西,布泽尔逃往公牛,再加上AK47年事已高竞技状态大不如前,选择海外淘金成为基里连科的终极目标。入NBA之前,基里连科就在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过,并且帮助球队拿下联赛冠军,那时候他便红遍欧洲。如今基里连科已经30岁,上赛季他在场均31.2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拿下11.7分和5.1篮板,在欧洲联赛他仍然是说得着的优秀小前锋。基里连科要想在停摆期间欧洲找到归宿,就要降低身价委曲求全。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