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役巨星模板:科比向乔丹看齐 皇帝媲美魔术师

凯文-乐福
1/24

凯文-乐福

2011年07月27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小欣

  谁是联盟现役的炙热球星?他们又是哪个名宿的轮回转世?《露天看台》专家亚当-弗洛曼将现役24名巨星与历史24位名宿进行了对比,也许你可以在这些现役巨星中看到当年众多名宿的影子。搜狐体育为您带来现役致敬名宿的盘点。

  24、凯文-乐福

  相似球星:多尔夫-谢伊斯

  乐福是一名内能低位单打外能三分投射并且可以疯狂抢篮板的大个子,因此要从众名宿中找到与乐福相似的球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NBA历史的长河中确实有一位像乐福一样既精通外线射术又擅长内线肉搏的球星,他就是NBA50大巨星之一多尔夫-谢伊斯。谢伊斯在为锡拉丘兹国民效力的15年间,场均拿下18.5分和12.1篮板,他不仅是一个投手而且还是一位凶狠的篮板手,最辉煌的一个赛季谢伊斯场均可以抓下16.4篮板。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