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囧事盘点之趴街:霍华德阿里纳斯联手 疯狂搞怪

2.霍华德趴在魔术球馆外边的垃圾桶上
2/21

2.霍华德趴在魔术球馆外边的垃圾桶上

2011年07月27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趴街”的新奇古怪行为最近在澳大利亚很流行,有人全身笔直地趴在各种建筑物等物体上,最开始还用双手支撑,之后索性全身趴在地上,并将这一行为的照片传到网上供网友欣赏。不幸的是悲剧发生了,布里斯班有一名20岁男子2011年5月15日在7楼阳台进行“趴街”时,不慎坠地而亡。

  “趴街”被流传到了美国,近期在网络上刮起一股趴街风,一些“趴客”将趴在桌子、铁轨、手扶电梯、消防栓和摩托车等物体上的照片晒在网上,供大家欣赏。有的认为广场是趴街的好地方,甚至还有人趴到了警车、篮球筐上。喜欢这种活动的人从10岁的小孩到成年人都有,大多数是为了娱乐,只是觉得好玩。目前,在脸谱网页上,“趴街”行为已有近万名的支持者。

  “魔兽”霍华德与“大将军”阿里纳斯就是最新的追随者,霍华德就穿着运动衣趴在了两辆轿车之中,这也着实秀了一下自己的腹肌,更夸张的是“魔兽”还趴在了魔术主场案例球馆的门前。

  可能是感觉很好玩,“大将军”阿里纳斯也被霍华德感染了,两人甚至一起完成了一幅难度极高的作品,这就是两人一起趴在了一辆行李车上,霍华德趴在最下面,而阿里纳斯则是悬浮着趴在了“魔兽”的上面。最搞笑的是,两人还头对头的趴在了一直奔腾的马匹铜像下,看过之后让人感叹这两人实在太疯狂了。合作完这一难度极高的“双人趴街”之后,两人将这一照片上传到自己的博客之中,这也引来众多网友的相互传阅和追捧。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