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2011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奥迪杯|拜仁|米兰|巴萨|巴西国际 > 2011奥迪杯巴萨

奥迪杯-蒂亚戈破门90分钟2-2 巴萨点球击败国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27日02:23

集锦-奥迪杯蒂亚戈破门 巴萨点球击败巴西国际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0点15分,2011年奥迪杯邀请赛在慕尼黑安联球场拉开战幕。首战由上赛季欧洲之王巴塞罗那对阵上赛季美洲霸主巴西国际队。双方90分钟内战成2-2,蒂亚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帮助巴萨两度领先但球队度被追平。点球大战中巴萨4比2胜出。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拜仁与AC米兰的胜者。

幻灯:巴萨破门两新星欢庆 伊涅斯塔秀精彩突破

  今年是第2届奥迪杯赛事,双方均是第一次受邀参加此项热身赛。巴塞罗那共有25名球员来到德国,其中包括9名B队球员。缺席克罗地亚热身赛的普约尔、皮克、哈维以及佩德罗加入了大部队但前三人没有参加本场比赛,参加了美洲杯的梅西、马斯切拉诺、米利托、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没有在列。相比0-0平斯普利特海杜克的首发阵容,瓜迪奥拉更换6人,布斯克茨客串中卫,阿费莱、索里亚诺、奎恩卡出任首发前锋,比利亚、佩德罗暂做替补。

  巴西国际在新赛季巴甲12轮战罢仅排名第6,近4轮输掉3场,前巴西球星法尔考早些时候也被炒了鱿鱼,目前该队由临时教练奥斯马-罗斯指挥。在2006年世俱杯决赛中,巴西国际队曾1-0力克里杰卡尔德率领的巴塞罗那。双方开赛前为挪威枪击案和爆炸案的遇难者默哀。

  开场后国际队屯兵中场与巴萨抗衡。巴萨第9分钟初露狰狞,伊涅斯塔直塞球撕开空档,索里亚诺禁区内包抄射门的时候被门将穆里尔在脚下将球破坏。第14分钟,伊涅斯塔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交给左侧的凯塔,凯塔顺势直塞禁区,蒂亚戈10码外一对一推射破门。巴萨1-0领先!第16分钟,阿费莱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门将穆里尔挡了一下中柱弹出!

  第25分钟,阿费莱的几乎相同位置的又一脚射门被门将扑出。3分钟后,巴萨前场抢断由伊涅斯塔边路传中,索里亚诺抢点射门被穆里尔没收。第33分钟,阿费莱远射造成穆里尔扑球脱手,索里亚诺反应不及未能补射。国际队直到第45分钟才获得一次机会,布斯克茨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接下来巴尔德斯没收了对方的任意球射门。

  下半场巴萨调整7名队员,比利亚、佩德罗、阿比达尔等悉数登场。第52分钟,赫夫伦20码处左脚劲射被扑出。第54分钟,达米昂禁区内接应达利山德罗直传球,平托出击将球破坏但与对方双双倒地,国际队的内尔禁区右侧补射空门扳平比分,1-1。

     第62分钟,比利亚左路拿球横敲,卡莫纳前场中路直塞球穿透对方防线,霍纳桑转身停球右脚抽射破门,巴萨2-1!

  第73分钟,达利桑德罗在禁区前沿觅得空档,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大头射门偏出。第85分钟,平托解围失误,若奥-保罗禁区左侧斜射穿过了平托,好在阿比达尔在球门线前解围。但逃过初一逃不过十五,接下来巴西国际主罚角球开至中路,达米昂近距离头球破门,2-2!双方只得通过互罚点球分胜负。

  点球大战中,前3轮比利亚、多斯桑托斯、卡莫纳轮番命中,而国际队进球功臣达米昂第2轮踢飞点球。第4轮巴塞罗那赫夫伦点球被门将扑出,但国际队的马里奥错失良机同样将点球踢飞,关键的第5轮阿曼多一蹴而就,巴萨4-2拿下比赛。

  巴萨(4-3-3):巴尔德斯(46'平托)/里维罗拉(46'巴利乌),布斯克茨(57'阿曼多),丰塔斯(63'罗塞尔),马克斯维尔(46'阿比达尔)/蒂亚戈(59'卡莫纳),伊涅斯塔(46'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凯塔(63'埃斯皮诺萨)/阿费莱(46'佩德罗)、索里亚诺(46'赫夫伦)、29-奎恩卡(46'比利亚)

  巴西国际(4-2-3-1):穆里尔/4-内尔(83'萨米罗)、2-博拉尔、3-罗德里格、6-科勒/8-博拉蒂(69'格拉德森)、埃尔顿(46'古拉特)/7-廷加(69'威尔森)、10-达利桑德罗(83'保罗)、17-安德津霍(84'洛基)/9-达米昂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