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2011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奥迪杯|拜仁|米兰|巴萨|巴西国际 > 2011奥迪杯拜仁

奥迪杯-伊布单刀克罗斯冷射 拜仁6-4点球胜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27日04:54

集锦-奥迪杯遭遇欧冠老冤家 米兰点球4-6负拜仁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时45分,2011年奥迪杯第二场半决赛在安联球场打响,东道主拜仁慕尼黑和意甲冠军AC米兰在90分钟内1-1战成平手。上半场,伊布在第3分钟先声夺人,第34分钟,克罗斯的远射为拜仁扳平了比分。点球大战中,米兰小将帕洛斯基罚丢点球,而拜仁五人全部命中,点球5-3取胜,总比分6-4进军决赛。

幻灯:浪子伊布竖指庆闪击 小飞侠罗本飞靴发泄

  这是东道主拜仁新赛季的第6场热身赛,而较晚集中的意甲卫冕冠军米兰则刚刚12-0狂胜索尔比亚特斯,迎来第2场热身赛。此番拜仁和米兰双双第2次参加奥迪杯,在2009年首届奥迪杯半决赛中,拜仁4-1大胜米兰。是役、穆勒梅开二度、施魏因斯泰格与塞内也分别破门,米兰仅由当时还效力阵中的皮尔洛任意球破门挽回一点颜面。在季军争夺战中,AC米兰在90分钟内1-1战平博卡青年,但在点球决战中3-4落败;而拜仁则0-0逼平曼联后,在点球战中7-6击败曼联夺冠。

  开场仅2分钟,博内拉漏人,戈麦斯禁区内的转身正欲射门,被内斯塔及时补位将球解围。第3分钟,塔伊沃长传拜仁腹地,巴德斯图贝尔拖在了最后面,更换了全新发型的伊布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诺伊尔,冷静推射远角得分,1-0,米兰轻松取得领先。第5分钟,戈麦斯禁区内摆脱内斯塔后低平球传中,穆勒门前捅射偏出。1分钟后,内斯塔后场被戈麦斯断球,小猪禁区边缘接到戈麦斯分球后的小角度劲射被阿比亚蒂扑出。开场10分钟,拜仁的攻势很猛,中前场完全控制了局面,压得米兰有些喘不过起来。

  第11分钟,伊布送出精妙直传,卡萨诺再获单刀良机,但是这一次诺伊尔的出击将对方的射门角度封得死死的,卡萨诺的推射被扑出。第13分钟,克罗斯禁区弧内被绊倒,克罗斯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上角,皮球擦柱而出。第16分钟,拉菲尼亚右路起脚到禁区中央,戈麦斯在前点头球一蹭,皮球偏出。

  第20分钟,拜仁在禁区外围耐心的捣球,小猪将球转移到右侧,拉菲尼亚胸部卸球后将球扫下门前,皮球划门而过。第22分钟,季莫什丘克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状态正佳的戈麦斯活生生趟过内斯塔,又在禁区内扣过补位的塔伊沃,可惜最后的射门放了高射炮。

  第30分钟,范博梅尔和老队友范比滕发生身体接触,范博梅尔挨范比滕铁肘,应声倒地。第34分钟,罗本右路将球回做给拉菲尼亚,巴西边后卫将球交给中路的克罗斯,拜仁中场未来的组织核心面对内斯塔、加图索和博内拉三人,左脚冷静施射,皮球钻入死角,1-1,拜仁扳平了比分。第39分钟,克罗斯禁区外的远射又惊出阿比亚蒂一声冷汗。

  第40分钟,戈麦斯又在米兰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的突破,他将皮球清晰交到后门柱,穆勒的头球顶在补位的加图索身上。随即,拉菲尼亚的左脚劲射又被阿比亚蒂扑了一下,皮球弹在横梁上出了底线。第45分钟,博内拉禁区内传球失误,穆勒的铲射险些改写比分。半场结束,拜仁和米兰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米兰率先做出调整,安布罗西尼、帕洛斯基分别换下加图索、伊布登场。第46分钟,又是克罗斯禁区外的冷射被阿比亚蒂奋力扑出底线。1分钟后,拉姆禁区内连过数人,可惜最后时刻被内斯塔将球捅掉。第51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内切后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扑住。1分钟后,拜仁数名球员在中路、左路多次连续传递后捣出空档,小猪在禁区外的劲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拉姆禁区外兜射球门远角,阿比亚蒂将球扑出。第56分钟,轮到施魏因施泰格在前场盘带连过数人,他在底线附近的回敲,戈麦斯被内斯塔卡住了线路,无法起脚打门。

  第60分钟,阿巴特右路突然加速过人,克罗斯将其绊倒。埃马努埃尔森的任意球被范比滕解围。第61分钟,米兰进行大面积换人。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尼、瓦洛蒂一齐登场。第66分钟,米兰后防线再次传球犯错,戈麦斯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博内拉最后时刻将球捅了一下,阿比亚蒂出击将球拦截。

  第70分钟,拜仁新援博阿滕登场,换下拉菲尼亚。可惜,他晚了上10分钟,错过了与哥哥同场竞技的机会。第73分钟,穆勒带球快速突进,安东尼尼将其放倒。阿拉巴的任意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8分钟,戈麦斯摆脱席尔瓦盯防,禁区弧顶的左脚劲射,皮球再次高出。

  第81分钟,替补登场的古斯塔沃抢在蒂亚戈-席尔瓦封堵之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奥多登场,换下表现稳健的塔伊沃。第88分钟,帕托登场,换下表现中规中矩的埃马努埃尔森。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进入点球决战。

  点球大战中,拜仁小将阿拉巴第一个出场,他骗过阿比亚蒂将球罚入右下角;米兰率先主罚的是罗比尼奥,尽管诺伊尔判断对了方向,但是无法阻止射门角度很刁钻的皮球入网,1-1。第二轮,戈麦斯的点球从阿比亚蒂身边飞进;奥多同样利用节奏的变化骗过诺伊尔,皮球滚入球门左下角,2-2。第三轮,穆勒的点球依然骗过阿比亚蒂得手;刚刚在美洲杯上罚丢点球的席尔瓦冷静推射中路得手,3-3。第四轮,克罗斯利用脚腕的变化,轻松将球罚入;帕洛斯基则将球踢飞,4-3,米兰落后了;最后一轮,施魏因施泰格假动作骗过阿比亚蒂,将球罚入,5-3,拜仁获胜。

  最终,拜仁点球获胜,将与巴塞罗那争夺本次奥迪杯的冠军;而再次在奥迪杯上输给拜仁的米兰则只能与巴西国际队争夺第三名。

  拜仁(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70’ 17-博阿滕),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61’ 30-古斯塔沃)/11-罗本(61’ 27-阿拉巴),39-克罗斯,25-穆勒/33-戈麦斯。

  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61’ 77-安东尼尼),13-内斯塔(61’ 33-席尔瓦),25-博内拉,2-塔伊沃(84’ 17-奥多)/4-范博梅尔,8-加图索(46’ 23-安布罗西尼),28-埃马努埃尔森(88’ 7-帕托)/27-博阿滕(61’ 57-瓦洛蒂)/11-伊布拉希莫维奇(46’ 43-帕洛斯基),99-卡萨诺(61’ 70-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