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锦赛明星大秀浪漫爱情 菲尔普斯赛后热吻女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7日05:05
  本专题撰文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本报上海7月26日电

  本专题摄影(除署名外)

  特派记者 廖艺 本报上海数码传真

  菲尔普斯的女友也来上海了!这个消息恐怕比菲尔普斯在上海世锦赛上夺金牌的消息更引人关注。其实,除了菲尔普斯,还有很多美好的爱情正在或者曾经像花儿一样在水边绽放,泳池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菲尔普斯高调晒幸福

  菲尔普斯是泳坛最具影响力的现役选手,无论走到哪里,他都是万众追捧的对象。北京奥运会后,菲尔普斯的私生活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最初有传闻说菲尔普斯暗恋澳大利亚“女飞鱼”赖斯,后来又传美国队“队花”霍夫和菲尔普斯的关系不一般。甚至连美国前总统布什的爱女也宣称菲尔普斯是她的偶像。面对没完没了的绯闻,菲尔普斯的正牌女友却一直“隐身”。他虽然多次被美国媒体拍到和美女(其中还包括一名华裔女子)嬉戏的场景,但从来没有公开自己和女友的照片。直到上海世锦赛,一个外形靓丽,身材火辣的美女和菲尔普斯的母亲还有姐姐一同现身赛场时,在现场采访的美国记者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菲鱼”的“真命天女”妮可·约翰逊。

  菲尔普斯的队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确实有一个女友,她和菲尔普斯交往已有一段时间了,她非常漂亮。”而他们说的这个人就是2007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选美比赛亚军妮可·约翰逊。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颁奖仪式结束后,菲尔普斯奔向他的亲友团。平日只有母亲和姐姐助阵的他,这次把女友也带来了。在上万名现场观众的注视下,“菲鱼”亲吻了妮可·约翰逊,他高调晒幸福,上演了赛场上最浪漫的一幕。

  比德尔曼“鸳鸯戏水”

  在上海,德国队的比德尔曼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除了他魁梧的身材和俊朗的外表,更因为他是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的卫冕冠军,并保持着这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然而在德国,比德尔曼的女友布丽塔·斯特芬的名气比他更大。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50米和100米自由泳冠军,斯特芬低调、率真和简朴的品性是很多德国年轻人的榜样。据德国媒体报道,斯特芬成名后得到了不少赞助商的青睐,但她一直坚持住在柏林的单身公寓里,那里的房租每月不过100欧元。身为奥运会冠军,斯特芬竟然还保持着每月开销不超过400欧元的简朴生活。据悉,生活中的比德尔曼和斯特芬有很多相似之处。面对外界的关注,比德尔曼说:“我在德国确实有一定的名气,但只有在我的家乡,走到大街上才会被认出来。换到其他地方,我走在马路上,并不会受到特别关注。所以我也不用刻意打扮,不怕被人认出来。不过,到了泳池里,大家都能认出我来。这个说起来真是比较有趣。”

  这两位泳池明星的爱情是在两年前的罗马世锦赛上曝光的,比德尔曼一战成名后,德国媒体才发现,他的女友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斯特芬。来到上海,比德尔曼和斯特芬总是携手出现在赛场上。他们没有刻意保持亲密,但从两人灿烂的笑容就可以看出他们是幸福的一对。性格开朗的比德尔曼和斯特芬不介意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幸福,但比德尔曼强调说:“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比赛。”

  虽然在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项目上都卫冕失败,但比德尔曼对自己的成绩还是非常满意。他说:“罗马(世锦赛)之后,好像我连拿了第2名都是失败者。但我游泳是为了我自己,我喜欢游泳,不是为了别人去游泳,所以不会在意外界的说法。”

  罗雪娟爱得扑朔迷离

  “蛙后”罗雪娟退役很多年了,但每当她出现在赛场上,都会成为焦点,很多人很关注罗雪娟的感情生活。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罗雪娟和男友卢晓几乎全程为中国队助威,而两人在赛场上甜蜜蜜的样子更是羡煞旁人。然而,此次来到上海,身为上海人的卢晓却“失踪”了。

  其实,早在世锦赛前,就有传闻罗雪娟和卢晓的恋情告急。习惯在微博上晒幸福的卢晓甚至删除了所有和罗雪娟相关的微博。而罗雪娟则是在今年4月23日的一次微博中写道:“一个人过周末,好无聊啊……”然而,就在种种迹象表明罗雪娟和卢晓已经分手时,却有媒体在本届世锦赛期间联系上卢晓本人。面对和罗雪娟的感情问题,卢晓的回应是“我们应该还是恋人”,这句话说得耐人寻味。

  在和罗雪娟的爱情曝光前,几乎很少人知道卢晓是谁,但作为“中国核能之父”卢鹤绂教授的孙子,卢晓也算是出身名门。据悉,他从小在外求学,毕业后回上海创业。与罗雪娟相恋后,适逢罗雪娟要作为北体大冠军班的成员前往美国威斯康辛大学留学。为了陪伴罗雪娟,卢晓甚至追到美国陪读。直到今年4月21日凌晨,卢晓突然发了一条微博:“牵手是一个很伤感的过程,因为牵手过后是放手!”随后,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满天飞,上海游泳世锦赛本是两人粉碎传闻的理想场合,可惜,罗雪娟总是孤身一人现身赛场……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