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张呈栋青睐球队最大号码 新赛季号码确定为28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7月27日05:15

  北京时间7月26日,葡超贝拉马尔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球队2011-12赛季的球衣号码。刚刚加盟球队的中国前锋张呈栋选择了一个大号码:28号!这是球队目前已经注册的24名球员中最大的一个。

  事实上,张呈栋素有选择大号码的习惯。上赛季效力莱利亚期间,他甚至选择了99号的超大号码。这个号码也确实给他带来一些好运。尽管在后半赛季因伤长期缺阵,但是中国前锋还是16次代表莱利亚登场,并收获2个进球。他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葡超赛场的处子球。

  上赛季,贝拉马尔队内的中国球员王刚选择的是前锋的常规号码11号,但是一个赛季下来仅仅收获一粒进球,表现中规中矩。如今,王刚在合同到期后选择离开贝拉马尔,他的11号球衣转给了与张呈栋一起在今夏加盟球队的前锋雷诺德(Reinold)。

  除了新加盟的球员外,贝拉马尔其他队员的号码基本没有变化。一号门将雷格还是选择了喜爱的24号,中后卫雨果还是得到了他的5号球衣。7号阿图尔、13号桑帕约也都是上赛季球队中轴线上的主力。

  至于张呈栋的锋线竞争对手,埃利奥选择了象征主力射手的9号,右边锋杜杜穿上了25号。而另外一名前锋塞尔吉尼奥则前途未定,俱乐部尚未决定是否给他报名注册。

  考虑到贝拉马尔目前一线队前锋仅有4个,而张呈栋又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连续打满90分钟的比赛,看得出他是主帅鲁伊-本托重点考察对象。不出意外的话,张呈栋新赛季有望在本托的4-3-3-阵型中,力争左边锋或者中锋的首发位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