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重庆球迷围观恒大淡看孔卡 称其表现不如穆里奇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27日06:17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上周末前往重庆进行间歇期训练,其间与中甲球队重庆力帆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首场热身赛事中广州恒大以2比0取胜,昨日下午的第二场热身赛中,广州恒大以1比2输给重庆力帆。结束热身赛事后,广州恒大将在重庆洋河训练基地继续训练,于7月27日返回广州略作休整,7月30日飞赴北京准备与北京国安的焦点之战。

  这两场热身赛的焦点在于恒大新援孔卡能否迅速融入球队体系。

  在首场热身赛中,孔卡在第42分钟发角球助攻姜宁得分,在第60分钟被换下。第二场热身赛,孔卡上半场比赛中助攻穆里奇得分,随后在第50分钟左右被换下。从两次助攻来看,孔卡的状态不错,但融入球队却还需要一段时间。

  有重庆球迷在观看训练赛后对孔卡的表现给出“没有惊艳”的评定,认为他表现不如穆里奇的原因是还未完全融入球队。

  主帅李章洙则表示孔卡已经做得非常好:“任何人刚刚来到球队都需要时间,他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他在积极融入这个团体。”克莱奥应该可以在8月1日对阵北京国安之前伤愈,张琳芃的恢复状态也不错。因此到时李章洙依然可以用保隆、克莱奥、穆里奇首发,将孔卡放在替补席上。不过距离比赛还有几天,其间还有可能发生变数。

  广州恒大在重庆的两场热身赛吸引了当地球迷的追捧。根据当地记者同行介绍,重庆力帆在中甲比赛中,上座率都非常惨淡,但与广州恒大的两场热身赛居然吸引了近3000人次在训练场外驻足观看,这足以说明广州恒大效应对球迷的影响。

  此外根据最新的消息,8月1日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还未到来,北京球迷已经难以从正常渠道买到球票,只能从网络上和黄牛手中购买高价球票。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