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2011奥迪杯足球邀请赛|奥迪杯|拜仁|米兰|巴萨|巴西国际 > 2011奥迪杯巴萨

奥迪杯决赛展望:拜仁欲主场雪耻 巴萨半力迎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27日06:53

  奥迪杯的两场半决赛都是通过点球大战决胜,巴塞罗那与巴西国际打成2比2后4比2点杀对手,随后出场的东道主拜仁慕尼黑则在90分钟内与AC米兰1比1握手言和,点球5比3胜出。这样巴塞罗那将与拜仁慕尼黑在北京时间28日凌晨2点30分争夺第2届奥迪杯冠军。

  交手:拜仁数年难奈巴萨 (文字直播间

  巴塞罗那是首次应邀参加这项赛事。而拜仁慕尼黑是首届冠军得主,当时他们在半决赛也是遭遇AC米兰,不过最终4比1大胜对手。在后来的决赛中他们对垒欧洲老对手曼联,结果互交白卷后通过8轮点球以7比6险胜红魔。今年他们则遭遇上赛季欧冠霸主巴塞罗那。对双方来说,他们更愿意憧憬明天的比赛是新赛季欧冠决赛的超前预演。因为2011-12赛季的欧冠决赛场地正是在安联球场。

  拜仁慕尼黑与巴塞罗那的最近一次交锋正是发生在欧洲冠军联赛淘汰赛,拜仁慕尼黑在诺坎普输了个0比4,回到主场也只能1比1战平对手。那个赛季巴塞罗那最后也称雄欧冠。而这只是拜仁慕尼黑近几年来难奈巴塞罗那的一部分。2006年拜仁慕尼黑应邀参加甘伯杯,被但巴塞罗那4比0拿下。次年拜仁回请巴塞罗那参加贝肯鲍尔杯,又被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唯一进球在安联球场扬威。拜仁慕尼黑最近一次击垮巴塞罗那要追溯到1998-99赛季,当时两队被分在欧冠同一个小组,拜仁慕尼黑主客场都以一球优势胜出。

  状态:两队后防均待改进

  近四次交锋输掉3场,只进对手1球,对拜仁慕尼黑来说他们势必要在明天给宇宙队一点颜色瞧瞧。德甲巨无霸7月1日就开了全队集训,明天与巴塞罗那的比赛将是这个夏天的第8场热身赛,而巴塞罗那才刚刚打了2场比赛。2连平的巴塞罗那球员们状态尚属一般,下半场被巴西国际队反扑拖入加时,瓜迪奥拉在比赛中两度大为光火就是因为球队防守不力。比利亚等球员在今天赛后承认,这场比赛更重要的是“让双腿跑起来,恢复一下体能。”

  拜仁球员体能状况已达到不错的水准,这也是为何他们今天能在场面上压制住了AC米兰。不过比起巴塞罗那,他们今夏热身赛中后防的问题更加严重,开赛3分钟就被伊布轻松地单刀破门。之前在电信杯拜仁2场比赛就已经丢了4个球。与进攻火力更为强大的巴塞罗那过招,拜仁慕尼黑需再三留神。

  球员:拜仁齐整巴萨缺兵

  当前巴塞罗那多人缺战,参加了美洲杯的梅西、马斯切拉诺、米利托、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以及刚刚加盟的智利C罗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都就还在休假当中,而哈维、普约尔、皮克也只是跟队调养,有可能还是不参加奥迪杯的决赛。反观拜仁慕尼黑,除了里贝里受伤外,其余阵容还算齐整。

  拜仁战罢奥迪杯马上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也就是德国杯首轮赛事,因此打巴塞罗那是他们最后一场重要的练兵。对于巴塞罗那来说,他们依然还会继续以调整体能和状态为主。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