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今夏五大悲剧:喇嘛车祸少年丧命 霍里爱女病逝

1.奥多姆车祸
1/5

1.奥多姆车祸

2011年07月27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在今年这个多事之夏,NBA球场外也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湖人球星奥多姆遭遇车祸,自己虽无大碍却导致被撞少年命丧黄泉,惹的“喇嘛”直抹眼泪。火箭夺冠功臣之一的罗伯特-霍里更为不幸,爱女病逝不得不忍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莫大痛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下今夏的五大悲剧——

  1、奥多姆车祸撞死少年

  今年7月中旬,湖人球星、“喇嘛”拉玛尔-奥多姆在纽约遭遇了一起车祸。虽然当时坐在车上的奥多姆没有受伤,但被开车司机撞到的一位骑摩托车的人和一个15岁小孩却都严重受伤。撞车之后奥多姆伤心的哭了起来,因为在此之前他刚参加完一个亲戚的葬礼。更加不幸的是,被奥多姆所乘汽车撞到的这位少年在第二天不治身亡。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奥多姆和他的妻子科勒-卡戴珊向丧生少年的家人表示了慰问。“我将时刻挂念这位少年的家人,并为他们祈祷,”奥多姆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