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进攻防守均逊韦德 最佳分卫遴选闪电侠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27日07:58
科比老去,韦德领跑分卫榜
科比老去,韦德领跑分卫榜


  北京时间7月27日,著名网站ESPN邀请了五名专家,就“谁是联盟最佳得分后卫?”展开了讨论。结果显示,韦德被一致看好,而科比只能排名第二,编译如下:

  凯文-布德罗:当然是韦德。难道你还能找出比他效率更高的得分后卫吗?和詹姆斯以及波什这样的全明星球员一起打球,韦德的表现依旧是如此出色,这可以充分证明他的伟大。事实上,如果不是他的威力足够大,勒布朗去年夏天也不会放下身价离开骑士来投靠韦德。

  海耶斯-达文波特:我也支持韦德。当然,很多人会认为科比也有这个资格,但不可否认的是,科比受制于伤病和年龄,在全面性上要逊色一点点。韦德的得分效率高、篮板球抢的好,防守始终很积极,甚至还能盖帽,传球也是易如反掌。在他的映照下,科比可能会有点失色。如果将他排在科比的前面,我想不会有多少人反对。当然,我对科比一直都很尊敬。

  瑞安-德拉玛:韦德和科比都很棒,他们的实力不相上下,当然韦德还是要略强一点。毕竟他年轻,冲击力强,可以更多的突入到篮下得分,而科比并不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他如今更多是依靠经验打球,攻击范围也大多是以外线为主。另外,韦德的防守也更积极,因为他有足够的精力和体力。

  丹-费尔德曼:还是韦德更强点,毕竟科比已经是打了15年的老兵了。虽然科比是个防守高手,但他如今的体力已经不允许他攻守兼顾,所以他的防守效率不及从前。与此同时,科比的出场时间也大幅减少,他在比赛中需要更多的休息,这在很大程度上伤害了湖人,而韦德则不用担心这一点。

  诺姆-席勒:如果只看数据,韦德在08-09赛季便超越了科比。毋庸置疑,因为伤病的影响,科比如今的进攻威慑力大不如前,他更多的是以外线的跳投为主,这和韦德的屡屡突入篮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即便在防守端,韦德的表现也要强过科比,这一点几乎是共识。(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