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中超重启成足仍处困境 痴心球迷送苹果到训练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27日08:1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罗梅罗孤单站在前锋线上,哈钦森感叹着成都的高温,布兰登在自己进行恢复性训练,亚当肿着脚还在澳大利亚,萨利4黄停赛……本周日中超联赛经过短暂休战将重启,成都谢菲联队的人员荒并没有因为休息而缓解。

  “我回去这一周很开心,看到了孙子,他还认得我”,成足主教练诺瑞一见记者就笑着说道。“澳大利亚现在只有10度,每天都在下雨,回到成都站着都是一身汗”,诺瑞和哈钦森都对高温感到头痛。联赛休战两周,球队的人员危机并没有缓解,“我可能还要4周才能比赛”,布兰登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这是我朋友保罗,他想来看看中国的联赛,一周后就回去。以前他是富勒姆预备队主教练,萨利就是他从新西兰骑士队带到澳超的,现在他在卡塔尔当教练”,诺瑞向记者介绍着自己拖来帮忙的朋友。

  球队现在最让诺瑞头痛的仍然是人员不齐整,亚当的脚还一直肿着,今天将进行最后一次检查,不管结果如何,亚当周五都会赶回成都。萨利本周4张黄牌停赛,好在李钢有希望复出填补后腰位置上的空缺。“现在剩下的每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每场都必须要去拼,只有靠自己去努力争取胜利”,诺瑞说。俱乐部新的领导任命以后,诺瑞对于目前球队的情况还算满意,“现在情况比5周前好多了!”

  球队成绩不佳,但球迷仍然为成都足球保住西南足球顶级联赛火种挥汗奉献着。昨天一名刀锋球迷协会的球迷早上6点起床出发,提着两大袋苹果转了5次车,赶到训练场送给队员……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