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萨梅隆:射手榜PK克莱奥没意义 进球荒该结束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7月27日08:15

  文/李冰

  人比人,气死人。

  同样的道理,被拿出来跟别人比,一样可以被气死。

  可以预见的是,作为申花队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已经成为一座里程碑,或者说是一根标杆,一根被用来衡量其他外援水货与否的标杆。除了能不能进球,进的球有没有里亚那么漂亮,能不能像里亚那样,经常绝杀对手,都将成为用来与上赛季的双料最佳相比的“标准”之一。

  虽然已经进了十个球,但是毫无疑问,与里亚斯科斯那四个让球迷血脉贲张的进球相比,波比的进球显得“黯淡”了许多,甚至让人记不起来到底是怎么进的。可以肯定的是,虽然里亚已经离开了申花,但是他在主场绝杀江苏舜天和鲁能泰山队的两个进球,将会毫无争议地入选赛季十佳进球,而波比能被人记住并且印象深刻的进球,至少到目前为止,好像还不多。

  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对申花而言,里亚斯科斯已经成为了过去,现在担负着为这支球队摧城拔寨的,是萨梅隆,是姜坤和冯仁亮,非要拿他们跟里亚去比,或者去跟阿里马丁内斯和里卡德这些曾经证明过自己的申花外援“攀比”,显然没有任何现实意义,对这些“被比较”的球员来讲,无疑也有失公平。与其在怀旧的情绪中感伤,拿过去的“好”跟现在的“不好”相比,还不如把关注和掌声送给现在这些为申花队打拼的球员,毕竟他们代表的,才是申花队的现在,还有未来。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