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英国公开赛本周开打 科尔对林克斯球场情有独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7月27日09:14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在依云大师赛过后,本周LPGA又将迎来一个大满贯赛事-英国女子公开赛。作为两次大满贯赛的夺主,科尔在来到本次赛事的举办地卡诺斯蒂后,就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林克斯风格的球场。

  作为美国选手,科尔在英国公开赛最好的成绩是2006年的第二名,而目前她在奖金榜单上也是仅次于曾雅妮。“上周的比赛还是有一些小的沮丧,但是已经过去了,”科尔说,“希望本周有好的表现。”

  在周二的的发布会上,35岁的科尔第一次常识了卡诺斯蒂球场,“我非常享受在这种林克斯球场打球,”科尔说,“也许许多人不相信,但是确实这种类型的球场我非常喜欢,我觉得很适合我。”

  “我心目中的好球场未必要十全十美,但是一定要有趣的地方,要与众不同,每天打都有新的趣味在里面。”她补充道。尽管来到英国后,科尔只打了八个洞但是科尔希望对这个历史悠久的球场有更多的了解。周二因为天气的影响,未能打完全场,了解这个球场科尔可能还得在练习轮当中了。

  “英国现在的气候非常适合比赛,但是要知道我们只是在练习轮打打这个球场,也许正式比赛后,球场是另外的情况,”科尔说,“我们得等到周四才能知道天气如何,所以那个时候的情况也许会大有不同。”

  上一次美国人赢得英国公开赛还是在2006年,当时的冠军是雪莉-斯蒂恩豪尔,当年与其争夺冠军的选手中包括劳拉戴维斯,而劳拉戴维斯上一次赢得英国公开赛冠军还是在1986年的伯克戴尔球场,来自澳洲的韦伯也曾经赢得过三届英国公开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