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另起炉灶换帅换将换主场 面对20强推倒重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7月27日09:46

  本报综合报道

  国足与老挝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明晚7点在老挝万象进行。首回合7∶2的比分让国足手中有五个净胜球,只要客场没有大比分输给老挝队,那么他们就将肯定晋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的比赛。

  不过尽管出线没有多大的悬念,但面临着此后的20强赛,国足如今忙着换帅、换将、换主场……各种传闻四起,让人“闹心”不已。

 换帅:卡马乔与足协眉来眼去

       这段日子以来,与国足帅位有过绯闻的世界级名帅至少有一打,昨天据媒体报道,西班牙名帅卡马乔已经无限接近国足的帅位,卡马乔的律师目前正在北京与中国足协方面进行实质性谈判。

  这边中国足协与洋帅们眉来眼去,那边高洪波还得兢兢业业地站完最后一班岗。此前足协曾表示,客战老挝可能会是高洪波在国足主教练位置上的最后一战,不过昨天有消息称,8月10日,国足与牙买加的热身赛才是高洪波的"告别战","本来与牙买加的热身赛是新帅上任的首次亮相,但洋帅提出要求,要给他一次在幕后观察球员的机会,所以也就将高洪波的谢幕战拖到了8月10日。

 换将:"恒大帮"出工不出力

       另外,在国足与老挝的首回合比赛后,曾曝出国足内的恒大球员出工不出力的新闻,因为他们一旦受伤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失去的可是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奖金。

  据前方随队记者报道,在抵达万象后,高洪波曾点名批评了郜林等人:"在俱乐部挣再多钱也无法与征战世界杯赛相提并论,我希望你们能珍惜现在的机会。"据悉,这是高洪波上任以来对球员训斥最为严厉的一次。

  有迹象显示,明天国足客战老挝,高洪波很可能会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变脸,特别是在中前场,杨旭、陈涛等上一场表现出色的球员有望首发,而"恒大帮"中的郑智、郜林等人将会失去首发位置。

 换主场:对手在高原总是生龙活虎

       另一个让足协头疼的问题是昆明主场。与老挝的首战,国足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大打折扣。赛后许多人对把主场放在昆明提出质疑:"看到老挝队员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子,再看看国足的表现,真不知道是谁在打主场。"网友们更是质疑:"这么多年来,中国队把主场设在高原,什么时候占过便宜?"

  另外,昆明在交通方面的障碍也遭到质疑。昆明没有飞往西亚的航班,势必要从北京或上海转机,旅途的消耗对于实行一周双赛的20强赛来说将相当要命。

  但是更换主场的障碍在于,此前昆明并不想承接此次比赛,是足协的一再工作下,他们才答应下来,而为了修缮昆明拓东体育场的草坪,足协方面还出了一大笔钱。

  最终是否要更换主场?据媒体报道,足协高层表示:"更换主场问题等国足打完28日的比赛后再商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