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赵菁自曝澳洲八周特训险崩溃 瞄准伦敦奥运金牌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07:39
  楚天都市报讯 上届世锦赛摘得50米仰泳金牌,这次拿到了100米仰泳冠军,赵菁在奥运项目上实现了突破。她透露,能够夺金要感谢在澳洲的八周特训。

  今年4月的国内选拔赛结束后,赵菁就去澳洲进行了为期八周的训练,“一直都是大练,第四周我就有点顶不住了,我和教练商量,这样强撑下去会很危险,于是休息了一周,这才把后面三周的训练顶下来。”在赵菁看来,那简直就是魔鬼式的特训。

  相比上届世锦赛拿到的50米仰泳金牌,赵菁认为这次的金牌分量更重:“明年是伦敦奥运会,这次能拿奥运项目金牌意义更大。”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