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赵菁夺冠回应韩乔生质疑 自信心理技术都很强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07:39
  楚天都市报讯 夺冠后,赵菁险些落泪,一方面是因为激动,另一方面,很可能也是因为憋着一肚子委屈。

  原来,女子100米仰泳比赛开始前,运动员在等候进场时,央视评论员韩乔生在提到赵菁时认为:赵菁的大赛心理素质不好。这恰好被赵菁听到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菁也当着众多记者的面,狠狠地回击了一番。“我相信在我没拿冠军之前,大家都以为我心理素质和技术很差,韩乔生老师还说过我,这里我想反驳一下,证明一下。其实我的心理素质还是蛮好的,当然,要拿冠军,技术也是很重要的。”赵菁认为,这个冠军就是对外界质疑最好的回应。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