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辽宁宏运VS江苏舜天

辽足高层将严查门票内鬼 相信黄祖钢大哥会留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7月27日09:48

  前日深夜,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与远在外地的黄祖钢进行了电话沟通,话题除了门票风波,还有黄祖钢的去留。对于黄祖钢欲离开,黄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过两天就会有结果了,我相信祖钢大哥会留下的。 ”

  斩断利益黑手

  当初,辽足俱乐部接到举报,有人私下贩卖辽足主场门票。对这个问题,辽足俱乐部果断秘密地进行了调查。当时,黄祖钢牵头,代表俱乐部与公安机关进行了联合行动。应该说,这个举动极大地震慑了票贩子,不过,苦于没有直接证据,现在,相关人员还无法受到惩罚。

  在打击票贩子这件事上,无论黄雁还是黄祖钢,都下了决心,凡是此事有染的任何人,辽足都不会放过。黄雁表示:“我觉得这件事对俱乐部来讲,并不是坏事,至少提醒我们在票务工作上还要完善。一家足球俱乐部,门票销售工作不仅与自身息息相关,而且还涉及到了广大球迷利益。举个例子,球迷在我们俱乐部购买的门票只有30元,在票贩子手里买的价格高于我们,球迷利益不是严重受损吗? ”

  随着辽足成绩不断上升,今后辽足主场比赛门票,在黄牛党手里基本上不会低于俱乐部官方发售的价格。因此,这方面辽足俱乐部的打击力度不会停止,相反会无限度加大。

  黄祖钢不日回沈

  由于家里有事,黄祖钢在半个多月之前离开了沈阳,目前他仍在外地。因为门票风波,让黄祖钢感觉比较心寒,同时也是非常愤怒,这种感受并不是来自宏运集团和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黄祖钢在抓票贩子取证过程中,他的亲身经历深深地告诉他,门票风波,外力因素不可小视,更重要的是,来自辽足俱乐部内部。这方面,辽足俱乐部最高层早已有所洞察。目前,还要等待一个时机,一旦成熟,相关人员轻者受到处罚,重者将接受法律制裁。

  如果没有意外,再过一段时间,黄祖钢将回到沈阳,关于他的去留问题,黄祖钢还在反复思量。与此同时,黄雁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辽足需要祖钢,我希望老大哥能够回来。 ”就在前晚,两人通了电话,可以确定,无论最终黄祖钢回归与否,门票风波将会得到严肃处理。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