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退役

弗朗西斯对姚明退役震惊 表情黯然悲从中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2011年07月27日09:51
木弓微博截屏,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


   北京时间7月27日,搜狐特约专家木弓(微博)在弗朗西斯的家中对他进行了采访,木弓在搜狐微博中透露,弗朗西斯谈到姚明退役非常感伤,他对姚明退役感到震惊。

  弗朗西斯是前火箭球员,他与姚明的关系非比寻常,正是弗朗西斯在选秀大会上的抽签,将姚明带到了NBA,带到了火箭,而在平时的生活中,这位火箭老大对姚明也是尽职尽责,帮助小巨人尽快融入美国生活。在赛场上,弗朗西斯精妙的传球令对手胆寒,他一次次的助攻姚明,上演精彩好戏,特别是姚明被对手欺负,弗老大挺身而出,令所有中国球迷感动。

  弗朗西斯曾来华代表北京队比赛,虽然表现平平,但依然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如今赋闲在家,弗朗西斯的一举一动还是会引起球迷的关注。姚明与弗朗西斯,这对场上的黄金搭档,如今姚明退役,弗朗西斯也已很久没有打比赛,希望他们未来之路能更加顺利,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