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菲鱼还是木有金牌 罗切特给了菲尔普斯个下马威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何艳
2011年07月27日09:54
7月26日,菲尔普斯在颁奖仪式上。(新 华)
7月26日,菲尔普斯在颁奖仪式上。(新 华)

  【深圳商报讯】菲尔普斯本届世锦赛能拿多少枚金牌,恐怕现在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继首日在接力比赛中表现不佳之后,昨天200米自由泳决赛又输给了队友罗切特。

  在世锦赛前的美国队新闻发布会上,队友罗切特在谈到和菲尔普斯的对比时,表示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的8块金牌,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果然在昨天首个个人比赛中,罗切特就给了菲尔普斯一个下马威。在比赛开始之初,菲尔普斯一度领先,可惜在最后100米却不给力,被队友击败。在赛后颁奖仪式上,菲尔普斯也仅仅是礼貌性地微笑,多少有点郁闷。颁奖仪式完成之后,菲尔普斯迅速地取下挂在胸前的银牌,独自快步离开了赛场。

  从比赛最后的成绩来看,菲尔普斯的优势已经不明显,他不仅落后队友0.35秒,也只领先第三名的德国选手0.11秒。(特约记者 何艳)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