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前火箭后卫加盟意大利联赛 坦普无跳出合同选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27日10:17
加瑞特-坦普曾效力NBA多支球队
加瑞特-坦普曾效力NBA多支球队


  北京时间2011年7月27日,据夏洛特本地媒体报道,山猫队的后卫加瑞特-坦普将会前往意大利效力,成为了山猫队第一个决定前往海外的球员。

  当然,加瑞特-坦普这个名字对于火箭球迷来说也是比较熟悉的,他曾经在火箭队打过一段时间的短工。

  坦普的经纪人告诉山猫队,他已经和意大利北部的卡塞雷俱乐部签订一份一年的合约,并且不带有跳出选项,也就是当停摆结束的时候,他也无法回到NBA效力,必须留在意大利。

  坦普出生于1986年,身高6英尺6英寸,在球场上主要打得分后卫的位置,他在2010年2月份迎来了在NBA的首秀,先后效力于火箭、国王、马刺、雄鹿和山猫等多个球队,不过位置都不稳定。

  坦普在火箭队一共到了9场比赛,场均13.1分钟,得到了5分和1.6个篮板球以及0.8次助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