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特里称托雷斯就该离开红军 切尔西欲购本土罗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7月27日10:27

  上赛季下半程加盟切尔西并在18场比赛中仅打入1球的“5000万先生”托雷斯,今夏随蓝军参加热身赛期间的表现仍旧低迷,但他本人却于日前放言有信心找回进球如麻的感觉,而对于托雷斯的说法,切尔西队长特里予以高度认可。

  特里说:“托雷斯仍旧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显而易见的是,他在这里会有压力,但他能够从容应对。现如今托雷斯已恢复了他85%至90%的状态,我们全队也是如此。”由于有很多球迷将托雷斯与在蓝军没能取得成功的舍甫琴科拿来对比,所以特里对此也有话想说。“这种说法有失公允,托雷斯是带伤世界杯上受的伤加盟的切尔西,这会影响他的发挥。”

  托雷斯加盟切尔西之际,利物浦球迷将其视为叛徒,很多人甚至都焚烧了托雷斯在利物浦时身穿的9号球衣。虽说这些事情已经过去半年多,但特里仍旧认为,托雷斯此举等同于弃暗投明,因为在利物浦效力完全看不到问鼎联赛冠军的希望。“他于今年1月加盟时就曾告诉我,他是来争夺联赛冠军的。我能感受到他对冠军的渴望,而有些事情在利物浦则没法做到。”

  特里无限看好托雷斯与球队本身的未来,但切尔西在新赛季所面临的挑战却铁定不低,就目前情况而言,由于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步频太慢,仅仅只是签下了巴西球员皮亚松,而库托伊斯这名年轻门将在加盟后不久便被外租至马竞,所以,切尔西如果不赶紧提速揽人,单凭目前这套年龄较大的阵容,下赛季争冠肯定会比较吃力。

  切尔西定会买人,俱乐部CEO古尔雷甚至都于日前宣称:“在接下来的8至10天内,我们将至少完成两笔签约。”与此同时,英国媒体也比较看好能将阿根廷中场大将帕斯托雷签下,而热刺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亦有可能加盟。此外,比利时锋线新星卢卡库也早就被外界视为“准切尔西球员。”然而,主帅博阿斯近日却有表示,切尔西不会急于引援,直至8月31日之前,俱乐部都会保持淡定。

  博阿斯这么说以后,与切尔西有关的转会传闻果然进入冰河期。不过要说被曝光的,那倒也不是没有,来自talksport电台的消息是,切尔西打算从曼城买走英格兰边锋亚当-约翰逊。这名球员是于2009/10赛季冬歇期从米德尔斯堡加盟曼城,俱乐部方面并未透露转会费(注:亚当-约翰逊的转会费有两个版本,800万英镑与900万英镑)。转投曼城以后,亚当-约翰逊迅速成为主力,2009/10赛季下半程在英超联赛中有过16次出场并打入1球。

  进入2010/11赛季以后,亚当-约翰逊仍旧有着稳定的出勤率,上赛季全年下来他在英超有过31次出场,尽管总出场时间不算太多,为1531分钟,但他却打入4球完成5次助攻,该数据完全可以理解为:亚当-约翰逊平均每出场170分钟便能制造1粒进球,这种效率对于一名非绝对主力来说委实杰出。值得一提的是,与荷兰著名边锋罗本一样,亚当-约翰逊尽管是名左脚将,但他却十分习惯在右路活动,右路拿球内切打门更是其拿手绝活,无论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均在该区域轰出过精彩世界波。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