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根廷新帅只差官方宣布 里克尔梅愿重返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1年07月27日10:54

  一天前,阿根廷足协宣布解雇巴蒂斯塔,同时确认新帅人选将会在一周内揭晓。巴拉圭不可能放走功勋主帅马尔蒂默,阿根廷新帅人选,将从老帅比安奇和帕萨雷塔多年助手萨巴利亚之间产生。比安奇在阿根廷荣誉无数,他之所以始终无缘阿根廷帅印,是因为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但现在,比安奇正式表态愿意为了阿根廷队的未来而与格隆多纳尽弃私仇。

  “我从没和阿根廷足协的人联系过,但很多并不了解我的人,却声称我不愿为阿根廷队效劳。恰巧相反的是,我一直都愿意成为阿根廷主帅。一直以来,我的这一愿望就从没有发生过改变,而且已经变得越来越渴望。”比拉尔多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说道,“我只是要求得到与我信任的人共同工作的权力,我相信我有足够的经验完成好工作,因为我经历过漫长的球员和教练生涯。”

  比安奇向格隆多纳将了一军,阿根廷足协主席选择避实就虚:“所有候选人都有机会,比安奇很伟大,过去有时候他似乎不想出任阿根廷主帅,但也有时候他证明自己有能力干好这一岗位,他也显得比实际年龄更年轻些。下周我们将会决定阿根廷队主帅人选,我知道现在人们谈论了很多名字,但下周才会出结果。”

  格隆多纳在比安奇问题上打马虎眼,但事实上他早已选定了巴蒂斯塔的接班人。据《奥莱报》透露,格隆多纳已经与萨巴利亚通过电话。在萨巴利亚与阿联酋阿尔哈萨拉队解约之后,他就将正式出任阿根廷新任主帅。萨巴利亚曾给帕萨雷塔当了多年助手,09年他第一次以主教练身份执教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并率队赢得了2009年南美解放者杯和2010年阿根廷春季甲级联赛冠军。在2009年底的世俱杯上,大学生队也曾经险些终结巴萨六冠梦想。

  人走茶凉,巴蒂斯塔已经被送进了历史的垃圾堆。身为阿根廷队高管的比拉尔多,也有了兔死狐悲之感:“在阿根廷足协做出决定之后,我和巴蒂斯塔谈过,我们找不到他被解雇的理由。我想知道为什么巴蒂斯塔下课,没人给过我理由。我推荐了萨巴利亚?自从09年南美解放者杯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说过话。我既没有推荐他,也没有推荐任何人。我的未来?我将会尊重阿根廷足协的意愿。如果足协决定让我走人,我会辞职。如果足协决定让我率领阿根廷队,我也会照办。”

  在南非世界杯和今夏的美洲杯上,阿根廷队中场组织异常混乱,梅西不得不经常出现在组织者的位置上。被马拉多纳开除出国家队的里克尔梅,被越来越多的阿根廷球迷所惦记。如今的罗米,也已经做好了重返阿根廷队的思想准备:“如果阿根廷需要为踢世界杯预选赛的话,我愿意回来。如果阿根廷不需要我,那是因为球队中已经有了足够多的优秀球员。每八九个月就换一次主帅,这可不好,我希望新教练能呆的久一些。”

  对于保守抨击的梅西,里克尔梅也表示了支援:“巴塞罗那踢着全世界最出色的足球,所有人都认可这一点。阿根廷人有些奇怪,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但却不去享受他,反而总指责他踢不出巴萨时的水平。在美洲杯上,梅西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他无法帮助球队获胜,那是因为全队不够出色。梅西已经拿到了一切荣誉,但他现在仍然踢得越来越出色。无论是作为梅西队友还是作为球迷,我都很享受他的足球。梅西是阿根廷人,这简直太好了。”(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