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第七届城运会男足分组揭晓 浐灞U17队瞄准奖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27日11:07

  本报讯 (记者王战荣)备受关注的第七届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抽签结果昨天揭晓,以浐灞梯队为班底的西安市代表队被分在了C组。主教练王波表示,“参加城运会的这个队是全国青年锦标赛的冠军,我们目标就是全力在城运会上争夺奖牌。”

  第七届城运会男子足球乙组决赛竞争非常激烈,8月份就将在武汉打响,经过预赛阶段的较量,共有12支球队进入决赛圈。抽签结果是A组武汉、沈阳、大连、成都;B组上海、广州、济南、北京;C组西安、杭州、玉溪、天津;具体比赛时间为8月16日到30日。据了解,城运会男足分为甲组和乙组,浐灞 U17 队代表西安不仅杀入了乙组决赛圈,而且还很有希望冲击奖牌,毕竟浐灞 U17 队刚刚以7战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青锦赛共打入28个进球,失球7个,在该年龄段显示出很大优势。

  为了备战城运会决赛圈的大战,浐灞 U17 队近段时间一直在西安积极备战,即便是出现高温天气,小将们训练的强度也依然很大,主教练王波告诉记者,“从青锦赛归来后,我们进行了大强度的有氧训练,队员们确实挺苦的,可是8月份的武汉,气温更高,不做适应性训练是肯定不行的。从分组情况来看,小组抽的签不是下签,我们也有夺牌的实力,大家对创造佳绩都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