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关于天津松江主场对广州富力比赛场地更改通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27日11:47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现接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以下简称水滴体育场)通知,由于天津松江队2011赛季中甲联赛主场水滴体育场场地原因,不能进行比赛,7月30日(本周六)中甲联赛第十七轮,天津松江队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将改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

  由于水滴体育场外场观众席座位较少,为防止出现安全隐患,保证球迷安全观赛及比赛的正常进行,本场比赛不对外发售单场票,凡在赛季初购买套票的观众可持票在3日下午两点半至三点半入场观赛,所有检票工作将在三点半完成。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十分感谢关心和支持球队的球迷们,对于因场地原因所带来的各种不便因素,俱乐部全体人员深表歉意,另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望广大球迷给予俱乐部大力支持,尽量在家中观看比赛,为松江队加油。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再次表达对球迷的感谢与歉意。

  此致

  敬礼

  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

  2011年7月27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