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湖人三计划可升级控卫:追逐保罗德隆 交易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7月27日12:11
(追这两出色控卫)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梅迪纳发表文章列出了能够帮助洛杉矶湖人队提升控球后卫整体实力:

  1:追逐德隆-威廉姆斯或者克里斯-保罗

  事实上,大多数球迷已经注意到了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很难找到能为湖人解决问题的出色的控球后卫,湖人队的选择也是非常有限。湖人需要解决他们的控球后卫问题,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对于湖人来说,或许应该将计划延迟一下。在2011-12赛季结束后,德隆-威廉姆斯、克里斯-保罗两大联盟顶级控卫将成为自由球员,而湖人可以趁机将其中的一位签下。德隆和保罗也都十分渴望获得总冠军,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且他们也都非常尊重科比。

  但远水解不了近渴,湖人希望在下个赛季就要重返总决赛的舞台,他们需要再次夺得总冠军。但是,今年如果湖人奋力争取交易或者在自由球员市场签约球员,这样做就是弊大于利。湖人要做的就是为了一个长期的投资而放弃短期的利益。不过如果要等待明年追逐德隆、保罗的话,也就是说今年湖人队要进行有选择的放弃,要控制好自己的薪金结构,要知道下赛季德隆(1640万美元)和保罗(1635.9万美元)的薪金都超过了1600万美元。

  拜纳姆在的薪水为1610万美元,同时在2012-13赛季拥有球队选项,我相信湖人不会轻易将拜纳姆送走,除非他们能够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拉马尔-奥多姆的合同还剩下1700万美元,包括一个820万美元的保障部分,同样2012-13赛季拥有球队选项,因此这也给了湖人一些可能回旋的余地。但是除了这两种情况之外,湖人不得不做出小小的“熔补”,以确保他们有充裕的薪资空间来得到霍华德或者保罗

  2:交易追逐纳什

  如果湖人不想等到2012的话,他们可以尝试通过交易来解决控卫的问题。湖人队可以交易奥多姆、德文-伊班克斯和一个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来交换夏洛特山猫的控卫DJ.奥古斯汀(320万美元)和中锋迪奥普(690万美元)。虽然迪奥普作为拜纳姆的替补不能给湖人带来多少帮助,但能为山猫减小薪金压力,使得这笔交易可以发生,而23岁的奥古斯汀上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能给湖人带来很大的帮助。同时湖人也可以将伊班克斯和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到克里弗兰骑士队,他们从后者获得塞森斯。

  另一种方案,湖人队或许有机会得到史蒂夫-纳什(约合1170万美元),特别在太阳队正在考虑将他们队史最伟大的球员送走进行彻底重建的情况下。湖人可以用奥多姆、伊班克斯加上2014年首轮选秀权,来交易纳什,如果这笔交易可以达成的话,湖人的控卫问题将马上得以解决。

  3:从内部升级

  尽管现在很多球迷都呼吁德里克-费舍尔让出他的手法位置,但我认为老鱼仍是一个宝,特别是他在更衣室和对科比的影响力上,他能够很好的串联新帅布朗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当然,费舍尔由于年事已高,在防守年轻,快速控球后卫上非常吃力饱受了很多批评,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的伟大之处。

  另一个方案就是,湖人队可以从内部升级控球后卫的实力,他们可以弥补费舍尔在防守端的不足。史蒂夫-布雷克、新秀达利斯-莫里斯以及安德鲁-古德洛克或许能够在1号位上带来惊喜。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