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罗切特让“菲鱼”难堪 菲尔普斯目前获一银一铜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7月27日12:22

  菲尔普斯、罗切特、朴泰桓和比德尔曼,在第14届游泳世锦赛的决赛项目中,恐怕再也找不出像男子200米自由泳这么有“星味”的比赛。“四大天王”同池对决,美国人罗切特笑到最后;巨星菲尔普斯却败下阵来,获得一枚银牌。

  “比赛中我知道迈克一定会游得很快,我想只要能跟上他,最后50米就有机会冲刺,我会游得更快。”罗切特在赛后说,“其实200米自由泳的比赛我一般是不参加的,今天能够在这么高水平的比赛中获胜,我很高兴。我是在比赛结束后、摘下泳镜才知道得了冠军。周边的运动员都围过来,我感到过去的努力都取得了回报。”

  上届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比德尔曼获得第三名。已经收获400米自由泳金牌的朴泰桓仅获得第四名。

  罗切特和菲尔普斯之间队友兼对手的关系始终引人关注。对此,罗切特说:“我们在一起已经8年了,形成了很好的关系。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我们能够在一个队伍,甚至在同一场比赛中竞技,真的很高兴。比赛规格这么高,大家当然都希望赢。但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们还是朋友。我们之间存在竞争关系,会彼此督促对方。”

  至于菲尔普斯,截至目前,他在本届世锦赛上仅获得了200米自由泳的银牌,以及一枚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这些奖牌对菲尔普斯来说,与其说是荣誉不如说是“羞辱”。接下来,菲尔普斯还要参加三个单项的比赛,不知“飞鱼”能否走出低迷?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