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深圳红钻VS上海申花

特鲁西埃散心归来有信心保级 里维罗自信能适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7月27日12:39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刚参加完美洲杯的玻利维亚国脚里维罗来了,特鲁西埃也提前1天回来了。昨天下午,深圳茅台红钻队结束假期后终于“人齐”,连总经理余怀英也专门到场观看训练。

  对于积9分仍然垫底的深足来说,周日晚在惠州奥体对申花的这个主场非胜不可。但是中卫杰尼斯和基伦都停赛,对于特鲁西埃和里维罗来说,现在都是赶鸭子上架了。

  特鲁西埃心情不错,虽然队员们在训练中都不时吐吐舌头,但是连水都没来得及喝的特鲁西埃却微笑着说:“回摩纳哥的这几天,我改变了思路,我对这几个月的执教有了新的认识。”对于球队保级的前景,特鲁西埃说:“我始终抱有信心。”

  里维罗抵达深圳已3天,一切还是非常新鲜和无所适从的。由于完全不会说英语,现在他只能靠同样是刚到中国来的洪都拉斯前锋弗洛雷斯“翻译”,因为弗洛雷斯除了懂西班牙语,还“略懂”英语。今后,里维罗与教练、队友之间的沟通,就只能通过这样的“三角关系”了。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中国的联赛,我希望自己能在这里踢得与玻利维亚国内一样好。”对于深足的排名,里维罗说自己正在了解,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深圳队彻底摆脱危机。

  深足周五中午转移惠州。受伤的陈雷已经归队训练,不过边训练边敷冰,即使周末能上场也是咬牙踢的。新内援弋腾的参赛证仍未办好。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