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其他

本土大运奶进大运村 作为乳制品唯一指定供应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7月27日12:51

  晶报讯(记者 冯宇飞 实习生 易蓉)深圳本土品牌晨光牛奶将于8月1日起正式进入大运村。作为本届大运会乳制品唯一指定供应商,晨光乳业前日向媒体和市民开放厂区和车间,并介绍供应大运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晨光从新西兰、丹麦引进的优良品种奶牛都有“族谱”和编号,并为每头奶牛建立了遗传档案和健康档案,对药品使用采取严格的审批和领用登记制度。对于用了药的奶牛,除详细记录其牛号、用药品种、剂量以及停药时间外,还在牛脖子和脚踝处分别系上红丝带或绿丝带,这些牛将分开单独挤奶,所产的奶不能作为生产原料。因此,早在1982年晨光就实现了无抗奶的生产,是国内最早生产无抗奶的企业。据介绍,本届大运会预计近有10万人喝上“大运奶”,“大运奶”供应有着特殊要求,运动员不能喝花色牛奶,也不能喝酸酸甜甜的牛奶,因此,对住在大运村的1万多名运动员,主要供应晨光纯牛奶。此外,晨光大运纪念装产品与进入大运村产品及市场正常销售的产品是同一标准,都是采用的欧盟标准,产品质量不存在差异。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