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李章洙回重庆遭上千人围堵 球迷:一定要赢国安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7月27日13:56
 


  人们一直在想,如此豪华的一支恒大,为什么会选择中甲的力帆做自己的热身对手,还千里迢迢的赶到重庆来热身。答案其实很简单,无论走到哪里,李章洙就是割舍不下和重庆的这份情谊、忘不了昔日在这里的辉煌。

  昨天傍晚,打完和力帆的第二场热身赛后,李章洙拉着姜峰匆匆“逃离”了球迷的层层包围。在不远的江北花卉园一家老寰岛员工开的火锅店里,昔日的老寰岛员工们,还有赵发庆这样的助手,魏新、曾斌、邱卫国这些昔日弟子在等着他。

  老寰岛火锅店夜宴李章洙 十年之后山城重温光辉岁月

  山城热情难挡

  老李“落荒而逃”

  从青岛到北京,再到执教恒大,李章洙总是忘不了重庆。过去每年集训期或者间歇期,他也经常带队来重庆,即便现在带的是亿元级别的豪华之师,老李也没有落下重庆。上一次联赛间歇,他就想过来集训一下,但最终去了韩国。而这一次,他再也没有放过机会,可回到重庆后,他才发现,这里对他的回忆和热情不仅没有随着时间而淡化,反而越来越浓了。

  第一场热身赛打完,看着近千名球迷的热闹场面,老李颇有些“衣锦还乡”的得意劲,球迷吵着、拉着要他签名、合影,他都一一满足了要求。可昨天第二场热身后,老李发现球迷们不仅没走,反而越来越多。“上次不是签过了吗?”他接过一个老球迷的背心,纳闷的问。“给我侄儿签的,我老是给他说起你。”老李笑嘻嘻的签完说:“你们呀,还是这么有激情。”

  由于搬到了离力帆俱乐部较远的酒店,加上晚上还要和寰岛的老员工们聚会,老李这次没有让球迷们满意,早早的拔腿闪人。临上车前,簇拥着他的球迷突然喊了一句:“一定要打赢国安呀,给你自己出口气!”老李会心的一笑,挥了挥手。重庆人待他像亲人一般,这份温情,是他在中国的其他地方得不到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