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伦敦羽毛球世锦赛抽签昨揭晓 林丹与克星或相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健
2011年07月27日14:15
林丹世锦赛上能否打败“克星”佐佐木翔,引人关注。
林丹世锦赛上能否打败“克星”佐佐木翔,引人关注。

  信报讯(记者张健)伦敦羽球世锦赛抽签昨天揭晓,中国多位男女单打选手遇“苦手”把关,夺金难度不小。

  中国男单派出了林丹、谌龙、陈金和杜鹏宇出战,其中林丹、杜鹏宇与6月印尼超级赛上战胜过林丹和陈金的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分在一个区,林丹与佐佐木翔有可能在八强战中相遇。谌龙和陈金则在另一个区担当阻击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的任务。

  中国女单祭出了世界前四王适娴、王仪涵、汪鑫、蒋燕皎的强大阵容,但是她们的晋级之路上几乎都有自己的“苦手”严阵以待。王适娴与印尼赛上战胜过自己的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同在1/4区;蒋燕皎所在的2/4区,还有德国名将申克、丹麦老将鲍恩,这两人都曾赢过蒋燕皎;汪鑫被分在3/4区,同区的有印度名将内瓦尔,后者在今年苏迪曼杯赛上曾赢过汪鑫;王仪涵在4/4区,与韩国名将裴延姝同区,后者在今年年初的总决赛上曾击败过王仪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