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佛山龙师争当训练营插班生 寻找俱乐部篮球苗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7日14:40
梁咏诗希望通过训练营的锻炼,能在校队谋得一席之地。
  梁咏诗希望通过训练营的锻炼,能在校队谋得一席之地。

  易建联的“薪火阵型”在广州办得风风火火,佛山龙狮俱乐部举办的首届篮球训练营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佛山俱乐部这次举办的训练营规格也十分高,训练营的总教练是佛山队的主帅龙汉杰,包括体能教练杰米在内的所有佛山队外教,都要轮番上阵到训练营中指导球员。而且佛山队的球员也会抽时间来到训练营来做示范。

  与易建联训练营不同的是,虽然都是针对草根的训练营,但是佛山队的训练营还肩负着寻找“篮球苗子”的任务。一旦在训练营发挥出色被教练相中,那么训练营的学生球员就可以加入到佛山队的梯队中,俱乐部将帮助他们向职业球员发展。

  据了解,在训练营举办期间,每天都有学生打电话到训练营,要求中途“插班”,主办方每天都要为安排这些“插班生”而费尽思量。这届训练营甚至吸引了一名女同学来参加,这位叫梁咏诗,15岁的她是荣山中学的学生。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样专业的训练营在佛山还是第一次举办,因此即便身边都是男生,她也要参加。“我想提高一下自己的技术,因为我的梦想是成为学校篮球队的球员。”梁咏诗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