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广州球迷与恒大员工切磋球技憾负 获赠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7日14:49
 


  7月26日下午,广州出现了难得的好天气,晴空万里下炙热的阳光仿佛点燃着人们运动的热情。中超联赛正值休战期,广州队又全队前往重庆集训,广州球迷正处于赛季最“难熬”的阶段。为此,俱乐部组织了一场特别的球迷活动,由球迷联盟代表队,高校联盟代表队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队进行一场友谊“杯赛”。没有球星,没有教练,在广州队昔日的白云山基地,平时只在看台热烈助威的球迷和在幕后默默辛劳的工作人员们成为了场上的主角。

  第一场比赛在球迷联盟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间展开,胜方将直接进入决赛,而负方将要迎接高校联盟的挑战。虽然只是球队的幕后工作者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踢起球来却一点不含糊,在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队长的带领下,俱乐部队很快取得领先并最后获胜。接下来是高校联盟对阵球迷联盟,尽管球迷联盟的队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但高校联盟的大学生仍然凭借良好的体能和不错的整体配合取得了胜利。决赛在高校联盟和俱乐部工作人员间展开。比赛一开始,高校联盟便发起了猛攻,但无奈俱乐部队防守非常顽强并不时利用反击威胁高校联盟的大门。在比赛最后5分钟,高校联盟终于利用一次角球攻破了俱乐部的大门,然而眼看绝杀即将完成的时候,俱乐部队发挥“放开拼搏90分钟”的精神,利用一次快速反击在最后1分钟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俱乐部队凭借射手们稳定的发挥和门将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获得“冠军”。

 


  虽然比赛激烈,但场上场下的欢声笑语却从未间断,对于球迷和工作人员来说,真正踢球的机会并不多,更何况是在广州队的基地里。不管比赛谁输谁赢,谁进球谁失球,大家都踢得非常开心。赛后,刘永灼董事长还代表俱乐部向球迷联盟和高校联盟赠送了球迷文化衫。能在广州队的基地踢球还能收到礼物,球迷们都大呼过瘾。

  随着广州队在重庆踢完最后一场热身赛,联赛间歇期也即将结束,中超六神归位,广州队将回到临战状态。体验完球队的训练比赛后,广州球迷也整装待发,准备好为广州队不断献上呐喊助威。

  (广州恒大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